之前就跟Peggy約好寒假回台南要一起吃飯的.
經由我們家凶巴巴妹妹的強力推薦, 並且不斷的用惡狠的目光傳遞
著 ”我都說好吃了, 你敢不去吃? ”的訊息.
就決定要來此用餐了~~


在進門的那一瞬間, 就感受到了他們的好口碑了; 每張桌子都被放上
的有人預定的紙牌, 之後還是陸陸續續的有客人想進來用餐, 店員們
一聲聲的: 不好意思,我們已經沒有位子了哦! 他們給了客人們完全不
受干擾的良好用餐氣份, 在這方面我給他們加了不少分.


除了四周環境所給予的滿分舒適度之外, 餐點也都選用了十分新鮮的
食材.
特別推薦: 西西里茄汁海鮮焗麵
你以為這是一般的焗烤義大利麵嗎?
錯錯錯~
這份餐點特別適合生機飲食的愛好者, 怎麼說呢?
除了最上面那層真的真的十分道地的起司之外, 裡面有洋蔥, 芹菜,
茄子, 青椒, 紅蘿蔔, 九孔, 小烏賊.
這麼健康的焗麵我一定都吃光光了吧? 是嗎………
掀開起司皮後我差點暈倒;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吃洋蔥, 芹菜,
茄子, 青椒, 紅蘿蔔; 你就會懂得何謂”柳暗花明又不敢吃”… 一度還
懷疑是我媽跟店員串通好煮來逼我吃的青菜水果湯. 看到洋蔥, 心想
不妙, 不敢吃, 想說那來找其他東西吃好了, 一翻, 芹菜?? 我不信都
是我不敢吃的東西, 我再翻, 茄子?? 青椒??? 紅羅蔔????
結果這麼個西西里茄汁海鮮焗麵我就只吃了起司皮, 麵, 跟九孔而已.

推薦給你們這一家很棒的店, 如果你不討厭上列蔬菜的話.


小星星地址: 台南市府中街103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