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地社的空間很小,煙味也重得嚇人,前一團盪在空中表演時,又因為人太多擋住視線+
 喝了一罐海尼根後的微醺而差點睡著;不過第二次看非人物種,還是發自內心的笑到嘴歪。






第一次看非人物種的演出,是在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
阿強辦的「我的草本羅曼史2」上。晚上十點多,大
直橋下河濱公園的寒風真是叫人無力招架啊,不過基
於對阿強辦音樂祭那份堅持的敬意,還是決定要留守
到最後!!而原本要用毅力撐到最後的想法,卻在非
人物種的表演一開始,便馬上轉變成:好險有留下來
!四個穿西裝的大男生,唱著讓我想要大喊:這是什
麼東西!!的歌,最經典的〈半夜三點吃碗稞〉,我
完全是從頭笑到尾,連拿相機的手都抖得無法對焦;
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歌啊!?之後的〈鮑魚螺肉俗俗
賣〉,更是...

這次在地下社會辦的EP首賣會,是我第二次聽他們的
演出。地下社會的空間很小,煙味也重得嚇人;前一
團盪在空中表演時,還因為人太多擋住視線 + 喝了
一罐海尼根後的微醺而差點睡著。換場時,離開了吧
台前的椅子擠向「搖滾區」,鈸聲一下,竟開始不自
覺地邊跟著亂七八糟的鼓聲吉他聲搖擺,邊咧嘴大笑
。(上半場的不順也跟著被塞進空酒瓶裡,由服務生
收走。)超喜感貝斯手潑屎,一直是大家注意的焦點
(也很難不去注意看他);從頭到尾頂著快撐開襯衫
鈕扣的大肚子用力的抖動、蹦跳。誰說一定要是型男
才能聚集目光,要帥帥的彈吉他才有魅力?

獨立音樂圈裡講求精緻的歌曲已經太多。悅耳卻不芭樂的旋律、細膩的編曲、效果器串接出的精緻
吉他tone... 非人物種的雜亂無章(也或許是刻意製造出的雜亂無章),還有挑明了「就是低級」
的笑點,也許壓根的俗氣,但它就像勞工朋友喜愛的威士比加可樂一樣,好喝,鬆快(台語),解
憂愁。最新EP《藍領蜘蛛網》,七首歌只要一百塊,大家快去買來解憂愁!!哈!不過除了演出現
場外要去哪裡買我也不知道,快來去洽詢官方部落格




                   ★(點) iNDIEVOX試聽 官方部落格

鼓手:喵貝斯手/主唱:潑屎吉他手/主唱:阿顯吉他手:弟啊








(離題)
 終於逮到機會來介紹我相當喜愛的腹語大師Jeff Dunham的SHOW了。
 笑點都相當親民啊!不過有些點是與美國當地的傳統習俗有關,所以可能會遇上聽不大懂的狀況。
 免煩惱,KoShiyen網友相當熱心地做了美式笑點的解釋與整理,還貼心的為影片鑲上了字幕。
 為了尊重KoShiyen,所以就放上Youtube無字幕版本(Youtube的速度也比較快),
 要查詢美式笑點與觀看字幕版本的朋友,就請點這前往KoShiyen的部落格觀看囉。
 P.S. 這是我最喜歡的腳色:Walter。他老人家的嘴賤,句句都相當爆笑呀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oShiyen的部落格
Spark Of Insanity / Walter - Part1

Spark Of Insanity / Walter - Part2

Spark Of Insanity / Walter - Part3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