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在觀看musicfan的部落時,才驚覺聖誕節已悄悄逼近至咫尺之遠。還好有及時意
識到,所以今年的聖誕節,依舊有Steve Lukather & Friends《Santamental》的陪伴。
呵!一轉眼,《Santamental》也已經伴隨我度過三個聖誕節了。
聖誕歌曲還是要在聖誕節來臨前夕聽,才有感覺呀!





昨天的突發奇想
想到巷子口的蔥抓餅攤子,跟老闆說:我要蔥抓餅加蛋,可是不想要把蛋打下去煎;
可以,直接拿生雞蛋給我就好嗎?
我喜歡蔥抓餅,但不喜歡它加蛋。
最近想煮蛋花湯,可是超市賣的都是以一盒為單位,買這麼多我又煮不完...
所以想買蔥抓餅+蛋,然後把生雞蛋帶回去煮蛋花湯。



又一「相對論」;即使是愛情,也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。
最近朋友A(男)與朋友B(女)越走越近, (A與B相識至今不到兩個月)
大家都在興致勃勃地準備湊合他們,並期待好戲上演時,
我卻顧慮了許多:朋友A有些孩子氣,朋友B又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女孩,那...
這時朋友C很乾脆的告訴我:只要A對B好,就夠了吧!想這麼多。

但"好"的定義是什麼?
用自己的方式對對方好,要是對方不喜歡或不認同這樣的好,
那...是不是反而為對方帶來了麻煩?
也許,希望對對方好的第一步,是先了解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吧!
(Ex. 短程、長程生涯目標,對感情有什麼樣的期許等等...)
所以,還是讓他們慢慢來,順其自然吧!
多給他們些時間了解彼此,對雙方應該都是有益無害的。
換個方式想:這麼急著送作堆,要是因此而錯過了允諾前的甜美曖昧期,多可惜呀!






Santamental | 官方網站, Steve個人網站
Steve Lukather(Toto吉他手)是我相當喜愛的
吉他手之一,其號招眾家樂手朋友(Eddie Van
Halen、Slash、Steve Vai、Mike Landau、Edgar
Winter、etc...)錄製成的《Santamental》專輯,
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經Steve與夥伴Jeff Babko的
巧手改編,並在大師級樂手們奏出各自音樂特質
的畫龍點睛下,讓整張歌曲選集呈現出的不再只
是換湯不換藥的泛黃相本,而是婀娜多姿的Brand
New Jazz & Rock Style。當然,既為Steve親手
策劃的專輯,怎能少露一手他的招牌質感寫曲?
專輯中除了傳統聖誕歌曲的改編版本,還有兩首
Steve創作的應景歌曲。















說到Steve Lukather,就一定要提改編自藍調大師Larry Carlton的作品:ROOM335。
01年時與Larry Carlton一同作巡迴世界的演出,並於Osaka演出時錄製現場專輯:No substitutions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om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